close
今天又回到了久違的"彭彭的一天"

每逢星期一早上的遺傳學跟生物統計學都是同一個老師上

感覺很厭煩

但是今天超好笑的

彭老師又講到了我最痛恨的人

早上的時候講到了所謂的Cri-Du-Chat  syndrome(貓叫症)

power point就秀出了一張得了貓叫症的人士的照片

講完了定義後就說"還好那張圖長得不像XXX(我所討厭的人),此時只要知道老師所說的那個人的班上同學就一直哈哈大笑,當時老師也哈哈大笑(其時我也哈哈大笑)

笑完了之後老師就說:噓噓噓(小小聲)



到了下午

上生統習題時

有個題目就講到心血管疾病

此時彭老師又提到那個我所討厭的人

此時老師就說:當我講那個人的時候,應該把那個人的照片秀出來才對

此時全班又大笑了

總覺得彭彭每次上生統都怪里怪氣的

今天他卻學電視廣告節目裡面的人所說的話

天阿

學得好像阿

讓我想給他鼓鼓掌XD



總覺得今天讓我覺得很意外阿

彭彭很久沒講那個討厭鬼的說

今天他卻說他壞話

讓我聽了好爽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zi2127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